近视真麻烦

Aww~今天不知怎么了眼睛超痛的
初步怀疑是因为我的隐形眼镜的关系
可是如果是隐形眼镜的关系应该两个眼睛都感到不舒服啊
但是现在的我只有左眼感到刺痛而已
而且今天的我是戴着眼镜而不是隐形眼镜啊
所以根本不关隐形眼镜的事
现在最有可能就是我的眼睛是被我拿出隐形眼镜时被我的指甲弄伤了
讨厌啦,戴着眼镜超麻烦的说
在加上我的眼镜和隐形眼镜是不同度数所以戴着时看东西有点怪怪的
没办法咯今天就让眼睛暂时休息明天才看怎么样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点了吗?你家附近有草场吗?听说多看青色的植物比如草场对眼睛蛮好的。。有机会不访试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