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言韩语

最近为了偶像《东方神起》所以开始学起韩文
上个星期和家人去Mid Valley逛街顺便也去书局找关于学习韩文的书本
之前找了好几间书局都没找到已经有点失望了
难道韩文就那么少人学吗
不过好彩让我在MPH Bookstore里找到了几本不过价钱不便宜
买了两本就大概要一百零吉了,一本是韩文字典一本是韩文会话
看了几天也学了不少的基本用词只是现在的我讲话已经有点发音不标准了
更何况是说韩文的时候就更难发出真确的音了
不过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否者我就会对不起自己了
所以现在的我就要Fighting咯~
在此介绍大家两首歌都是来自东方神起的
- One Piece的片头曲《We Are》


- Survivor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