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eaven派对

"Group Photo"
在《back to heaven》海报前拍的团体照,可是太多人了所以根本就看不到海报写着什么咯~
照过来!照过来!在Eden Garden里拍下所有天真无邪的我们,可是因为灯光的关系所以有点暗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Sg.Besi的Petaling Indah Condo出现了四十多位可爱,帅气,美丽,善良的天使
大家都很配合主题穿着白色上衣,短裤和拖鞋来参加了这次的派对
昨晚不止拍照我们还玩了几个游戏呢~
第一个游戏就是“夹夹乐”,游戏玩法就是分成四组每组有十个队员然后就是比赛看那一组可以用脚趾以最快的速度夹到10颗星星就算赢
第二个游戏就是“拜财神”,那就是每个人拿出RM2然后也是分成四组过后每组的组员轮流拿拖鞋丢在地上如果是胜杯就能帮自己的组拿到一个杯,最快的组能拿到十个被就能拿到现金哦~
第三个游戏也是最后一个那就是能把气氛炒得超High的跳舞大赛,我哥教了大家舞步虽然动作很容易不过因为有些人害羞所以跳起来的感觉有点像机器人或是在做体操。虽然是这样不过大家感觉上都玩的很开心哦~
颁奖仪式到了,首先是大家跟我哥猜拳赢得人就能得到礼物。猜赢拳的的主就是可爱又温柔的“Jerry”所得!过后就是颁发Party里最受欢迎的Bitch,的主就是家好月圆里的《Sa姨》“马克斯”和长得很像星光帮里的《叶玮婷》“慧珊”所得。拿到这个奖项的两位都是明星脸哦~
最受欢迎的两位Bitch《Sa姨和叶玮婷》



3 comments:

Sanze said...

哈哈!谢谢,如此大力称赞我有明星脸哦!哈哈!写得真详细,我写的逊多了!

谢谢你,三番四次的call我和帮助我哦!其实,我们那组人都投你一票的,我觉得你比较有资格拿咯!哈哈!

Marcus Chan said...

Bitch來了!

猪式会社 said...

回Sanze:不客气,因为你本来就很像她啊不止我一个人那么说而已!不客气啦,大家都希望你能来啊所以那一点忙算得了什么叻!你那一组有谁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