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忙)那里(痛)心里(烦)

星期三,三月十一日二零零九年 (农历二月十五)
忙忙忙。。。痛痛痛。。。烦烦烦。。。的一天
昨天开会上头下了指令每个人每天最少要做两百多首的fullsong大概一百首的truetunes
虽然不是很多可是有时有urgent的content要赶label又死命的追code
那我怎么还有时间做其它的content呢~
不过我一定不能这么容易就认输了,越艰难的任务我就要越去克服
明天SonyBMG邀我们公司几个负责有关他们公司content的人吃晚餐
Haiz~~我也包括在内耶
这顿晚餐可不容易吃哦,明天又不知道要被投诉什么了
要先做好心理准备不然到时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老天爷啊!为什么一天就只有24小时
对我们公司的同事来说24小时根本就不够用
好讨厌哦~,小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可是长大后就觉得时间怎么不够用
人就是那么奇怪,每当忙的时候就希望时间过得慢点
一没事做时就好想时间过得快一点
说到痛,昨天到今天我的肚子就超不舒服的
我也没乱吃东西可是就不知道一吃东西过后就肯定要跑厕所
今天的我也不知道拉了几回,手脚都处于冰冷的状态
如果明天在这样肯定要看医生了不然拉多了可会脱水
那时就糟糕咯~~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