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星期六



昨天Red Box举行了一场歌唱比赛
地点就在Low Yat Red Box 32号房
一大早我就跟我哥到现场准备比赛时要用的用具
大概十点半左右Steve和Gerald也来到现场帮忙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愿意在周末时还愿意来帮忙
过了一会儿参赛者也陆陆续续的到来
歌唱比赛大概在11点多左右就开始了
参赛者总共有23名
年龄层也都是从12岁到24岁的学生
比赛当然也需要有评审咯
照片上的就是我们的歌唱比赛的评审啦
有Steve , Gerald , Ooby , Ethen还有两位没在照片上的Wynie和Kelvin
而我呢就当了一天的摄影师咯
比赛过后我们又跟了我哥到Mid Valley
不过这一回是我哥去工作我们就去逛街看电影
说到电影呢本来打算要看Marley & Me或者是Hotel For Dogs
可是播映时间都是在7pm和9pm所以大家就决定改看Tale of Despereaux
这时Steve和Gerald多了一位朋友来参与我们
他就是和我同年的Benny
看完电影我们就到Pet Shop逛了一圈
看一看时间也已经七点多了
所以大家就提议到The Garden的《寿司三味》吃晚餐
那里的食物都不会太贵食物也蛮好吃的大家不妨也去吃看看
谢谢Steve的介绍哦~
大概十点左右我们也准备回家了
忽然感觉多了三位哥哥哦~,不过Steve还小过我唷(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头发又变更短了呢?)

1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你好!我第一次来~
有歌唱比赛真好!槟城很少的~
记得要回访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