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漆漆的一片片

今天可真的忙死我了
Sony公司今天拿了640张的记忆卡要我帮忙进王力宏的电话铃声,MV和Wallpaper
因为王力宏下个月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咯
所以他所代言的电话Sony Ericsson也当然会随机附送他的电话铃声和。。。。。。
上个星期我就已经进了大概160张的记忆卡今天的640张尽然要我在一天里完成
惨了啦~我可不保证真的能完成哦
今晚我哥工作到很夜所以我又要自己搭车回家咯
好累啊~
回到家又要赶做完这些记忆卡
不过看在钱的份上所以也要硬着头皮把它赶快做完啦
Aza Aza Fighting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哗~还真的蛮多记忆卡咧。。看在钱分上??那进一个会得到多少呢?大工司应该给不少吧!!^^

紳褟 said...

ho ho ho !!!!
加油加油加油!!!!
小妹,你可以的
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