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


大家是否相信生长在不同家庭的两个人有着相同的性格
今天和克雷斯谈了一整天发现我们的家庭有点相似
之前我跟他都觉得奇怪我们比起双胞胎还要相像
他喜欢的颜色,生活,态度,性格都和我有着相同的想法
真的是奇迹,世界上竟然会发生这么奇怪的事
不过有将的朋友也很好因为我们对彼此都蛮了解的
有时他不用开口告诉我我已经知道他要说些什么
有时我们还会同时说出一样的话超好笑的
他说我改变了他的生活作息
可是我觉得他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不过最近因为有他的陪伴所以工作的时间也过的特别快
遇到这个朋友真的是我人生里的一个惊喜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