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地铁


今天一早就被地铁搞乱我的心情
最近的地铁不知是人手不够还是什么
常常要等上好几分钟才有一辆
可是期待到来的地铁竟然是连我这种size的人都挤不进
我今天八点就在Putra LRT Station了
可是我八点二十分才上到车
整整让我浪费了二十分钟的时间
难道他们都不知道那段时间是最多人的吗
终于进到了可是在里面的我有点快要窒息了
有些明知道自己身材很有料的车里已经很满还硬要挤进来
一早就被拥挤的人群夹的有点快要吐的感觉
头发被弄乱衣服被弄皱
好讨厌哦。。气死了~
说到这就可以让我长篇大论一番
地铁里真的什么人都有
有些不小心踩到人也不会道歉真没礼貌
有些就一直站在门口挡路不愿让过
有些怕来不及下站而乱撞人
尤其是马来人超自私的
常常自己一个人霸坐了两个人的位
看到许多人站着还装着没看见不愿意让座
政府啊~,你每天就只会用人民的钱做一些无谓的设备
该你管的你就没看见
每天就只会建一些回教堂和收费站
难道这些就能帮到所有的人民吗
用脑想一想吧~
我们不出声反对不代表我们认同你的做法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