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见人心


又是星期一的到来也是最忙最烦的一天
每到星期一相信大家都会有点懒散+困的心情上班吧
今天一大早就开会讨论upload content的程序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某个同事发表的言论让我有点火滚
明明自己犯了错可是也要把整个团队一起拖下水
从来不听我们劝告的他把错的责任都赖在某个同事的身上
说过的话还死都不承认以后我可要把你所说的话录制起来
好让我下次作为证据
好气哦~ 长这么大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人
别的同事可以容忍你我可不行
我可不想当个牵线娃娃任你操作任你指挥
从今开始我再也不会理会你的面子了
人丑就算了可是没想到你的心也那么丑陋
很想知道到底你的家人是怎样和你相处的
我的微笑常常让你误会我没在气你
其实我只是懒得在理你可是你到现在还没发现
你的脸到底几久没去角质了
怎么让人骂了那么久好像一点羞耻感都没有的
不知道到底要说你脸皮厚还是容忍度很好
算了不想在说他了
不然我可会被他气的短活几年命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