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的一天


今天的我心情非常不好,原因就是睡眠不足加上工作的压力导致我现在头好痛哦~
谁来救救我啊。。。,手头上的content一直做不完这个星期六有可能又要来加班
好累好困zzzzz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要去看场电影的可是应该又没有时间了吧
我的朋友已经越来越少了在放他们鸽子的话以后就很难在约了
昨晚师傅打给我跟我聊上了好一会
他说我的声音听起来好累是不是又睡不好
还跟我聊了很多工作的事
他还劝我早点换掉这个工作不然迟早我会发疯
放心吧,我才不会因为工作而让自己疯掉呢!
好希望能拿几天假期休息
不过在我很忙的同时还好有师傅和克雷斯的陪伴
虽然只是几句的问好不过我已经感到很高兴了
12月快到来吧~
那我就能有多点休息的时间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