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


今天一早就下了场雨现在的天气超冷的
尤其是在公司里快要被冷气冻僵了
穿了冷衣的我还是被冻的指甲都变紫色了
今天比平时更多content要赶
好不容易赶完了4 batch现在又来4 batch
那不是等于我没做到嘛
讨厌死了~
这个星期也许需要加班了
今天跟同事顶撞了几句
我的心情已经非常不好了他还来惹我
真的是不知好歹
他只会因为别人的一封电邮就不知所措
从没想过到底是谁没做事
我的辛苦与压力从来没人知道
大家只会对我说“这些content都是急要的最好马上给我code ”
你有压力我也有的只是我从不告诉你们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说了出来你们又有谁愿意帮我呢
到头来还不是我自己做完,那说和没说有什么分别叻
不帮忙的人我不怪你因为我知道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可是有些不帮忙还在那里说风凉话的人我就真的非常生气
你那么有空在指示人为什么自己的东西不自己完成呢
每天都听你说你自己很忙可是我所看到的并不是那样的
有时很想问问你,你是来工作还是来消磨时间的
工作时间只会偷懒,抽烟,到处走动,指示人,迟到
扣除了这些时间请问你还剩多少时间做公司的事呢
公司好像不是付你工资来做这些无谓的事
几岁人了做事还没经过大脑
你所做的事大家不说不代表你是对的
你还真以为自己很有本事
我还真的替你感到可悲啊~
好希望公司快解雇了这些人哦
那大家就会有个宁静+正常的生活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