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一周


今天的我眼睛有点张不开在加上黑眼圈
有点像熊猫,嘻嘻~
昨晚被逼要赶工做完content list
可是我两点多就投降因为真的太困了
可怜的是克雷斯被我拉下水要帮我一起做list
所以导致他今天上班迟到有点过意不去
对不起哦~不过也非常谢谢你的帮忙
我知道你昨晚已经很累了不过因为答应要帮我
所以也硬撑帮我完成一部分
今晚本来打算要早点回家休息的
可是公司又另外给了个任务
那就是一天里要upload四百多个Truetunes
要命,我们team的人慢慢的从熊猫快要变zombie了
大家就因为要快点完成手头上的工作而熬夜没睡
神啊~,可不可以在给我们多点时间
因为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我们用
求求你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