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头的我

yeah , 我又换新发型咯~

这次我把头发剪短了已经有大概一年多没把头发剪那么短

昨天在理发店告诉我妈咪我决定要把头发剪成Bob头

可是我妈咪竟然以为我在开玩笑原因就是他觉得我会舍不得

最近常常都被周围的亲戚朋友们说我太瘦了

所以我就把头发剪成Bob头那样看起来脸部不会那么瘦也年轻了些

send了封MMS给克雷斯告诉他我把头发剪短了可是他却说我越来越像“红姨”

好彩现在只有他一个人那么说我而已其他人都说很适合我

部落格的乡亲父老们认为如何叻?



隔天没set头发时拍的,这个头发的好处就是没wax头也没关系
短发太好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o....

him said...

nice o........

Anonymous said...

nice o.........

小陈 said...

我觉得蛮不错的~~
很适合你

幸福王子 said...

短头发比较清新。~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