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难买

月老爷爷好爱作弄人
常常都把两个不对的人相遇在对的时间
刚开始遇到他的时候非常高兴因为我第一次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可是相处久了才发现这个对的人并不适合我
虽然很多人都说他很好不过我需要的是一位能给我肩膀依靠的人而不是一个好人
将说也许有点奇怪不过一个能让你依靠的人也不会多坏吧
曾经我也喜欢过这样的一个人
不过他却让我失望因为好人都不会把心底话说出来
所以我们的缘分就是因为他常常说的“如果”一样就只有“如果”而已
之前的我好希望没有如果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有时候会觉得拿如果来当借口的人真的很弱不过也不能怪你
因为我明白你不做不确定的事可是没问过又怎么会知道答案呢
不过我希望将来的你能勇敢的说出你的想法
就算失败了也曾经试过不会后悔啊~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