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




昨天和家人还有我老哥的朋友一起去逛街买新年的衣服

我们去了Sogo , 茨场街还有Sunway Pyramic

我总共买了四件衣服,一件裙还有一双很口爱的鞋子


过后我们就到Sunway的Sushi King吃晚餐

可是那里的服务还真的蛮烂的

我们一进到里面是竟然没有人来服务我们

还有更惨的是帮我们点餐的服务生在我们点餐到一半时就忽然走掉了

真没礼貌的说~

在我们用餐的当儿竟然给我看到了在回转寿司上有食物溢出碟外

然后这一碟食物还在我面前回转了好几回可是服务生还是没发现它的存在

还有让我看傻眼的就是在做寿司的师父一直在对店里的服务生大呼小叫

虽然只有他一个人在做寿司不过做服务业的人也不该在客人面前摆臭脸吧

听我哥说那位师父的名字叫做“Augustine” 是来自沙巴的

算了,不跟这位仁兄计较那么多

不过下次应该不会在去那里用餐了吧


回之前拍下的招牌



我老哥和我,我们长的一点都不像吧~





2 comments:

Adri@n (Addie) said...

你和你老哥当然不像,
你的bob头比他好看多。。。
哈哈哈!

猪式会社 said...

回平淡之民:你要死啊,说我哥的头发丑小心他不理你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