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Dinner


昨晚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在《王宫》举行
本来HR原定要大家7.30pm之前到的
可是因为超塞车的所以我和几位同事八点多才到达目的地
等到大家都到齐时我们就开始用餐
第一道上桌的菜当然是新年时一定要吃的“捞生”啦~
大家都边捞边在说着贺词例如:步步高升,恭喜发财,青春美丽,生意兴隆。。。。
有的还甚至说希望能赚大钱,可以换新车,能找到好归属等等
超搞笑的说~
过了一会儿当然是幸运抽奖的环节啦
大奖是digital camera一部,二奖是iPod Nano ,三奖是DVD Player
其余的就是philip电话10部,礼蓝4个,Printer一台,Speaker两部,Voucher数个。。。。
我最想就是可以抽到DVD Player或者是Digital Camera
可是大奖得主是Kent ,二奖是Allen ,三奖是我们的Vienna小姐得到
我呢就抽到了Philip电话一部和Jusco RM100 Voucher
虽然没抽到心目中的礼物不过有礼物已经很高兴了

我的奖品Philip S660一部
5张价值RM20的Jusco礼券

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恭喜哦~~
好运的开始~

猪式会社 said...

回ET女子:我也希望厄运离我远点好运快快来,嘻嘻~

艾莉~エリ said...

抽到好多好康=)

好运滚滚来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