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电话我来耶~

最近电话有问题又懒得拿去修理所以决定换一部新的手机
可是又不知道要换怎么样的电话款式
现在的我不需要多功能的电话只要便宜就可以了
因为就算有3G我也从来没用过加上我家没有3G line想用也没办法
所以我就上网和从朋友那里打听看有什么便宜又好用的手机
以上是我收集回来好用又便宜的电话
1和3都是二手机不过都不用四百块就能买到咯
2和4是新机价钱也大概四百块左右
大家觉得哪部比较好呢?
现在卖了我的小红K530i亏了两百多块T.T
不过好彩昨天拿了Bonus所以还有多余的钱买电话
明天要去买新年的东西和衣服不然下个星期各大百货公司肯定是人山人海的
到时要买到好东西就难咯~

1 comments:

him said...

嗯。。。我建议换k810..因为它是里头拍照像数最高的一部。。可以拍美美的照片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