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病了T.T


讨厌啦~我又生病了
最近天气不好所以超容易生病的
每个月我都会去探望我家附近的医生
这个月当然也不例外啦
前天淋了雨所以现在伤风,咳嗽,发烧通通都来看我
昨天吃了药可是好像没什么效果耶
因为今早起床还是很不舒服可是又不能拿病假
上个星期几天没工作所以现在我的东西堆积如山了
明天又是公共假期所以今天一定要做完手头上的东西
今天又有同事没来
算了,又不关我的事还是不理那么多的好
现在的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其它的事与我无关

1 comments:

xiao E said...

我也是~~

今天考试一完~

体力不支~~

很昏~~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