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


休息了几天今天一来上班就听到我那位“蛋白质”的同事讲了一堆无聊的话
老娘我已经很烦了还要听你在那里啰哩巴说
听完了蛋白质说的无聊话题接下来又听到死猴子的投诉
我还有一堆东西等着我做不需要你来告诉我
最讨厌那种假惺惺的人
一副很关心人的样子其实暗地里在我背后捅了好几刀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其实我只是不想和你争论而已
今天的我就像周董的歌一样《开不了口》
虽然嘴巴已经消肿了不过讲话还是有点含糊不清
所以现在的我懒得开口说话还是保持安静最好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