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难忘的痛


有一段时间没来写日记了
最近因为在忙着绑牙所以常跑牙科诊所
所以有点没心情写日记
星期五的时候被拔了两颗牙齿超痛的
今天又被拔了两颗牙齿有种说不出的痛
嘴巴有点肿现在要开口说话也是一个问题
不止说话会痛就连我要吃东西都没办法咀嚼
星期四就是我绑牙的第一天
有点紧张不知道到时会怎么样
每个朋友听说我要绑牙都对我说会很丑哦
可是我都丑了20年还会介意那一年多吗
绑牙时有好多东西不能吃哦~
糟糕,现在的我已经想吃很多食物
忍耐忍耐一年多很快就过去了
到时的我就不会每天被朋友叫我是“哈姆太郎”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