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期间


有一段时间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所以有好多东西要写哦~
2008/12/24
Christmas Eve当晚我和克雷斯决定到1Utama逛街然后才去The Curve倒数
可是不幸的是我们迷路再加上塞车所以浪费了好多时间
到了1U我们去看了部Jim Carrey主演的电影“Yes Man”
过后本来打算要买新年的衣服可是到后来我们一件都没买到
大概10点左右我们就打算到The Curve可是我们塞了接近11点多才抵达目的地
那时的情景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乱”
每个人都对着陌生人乱射泡沫我们也是其中的受害者T.T
不过还蛮好玩的从小到大都没跟朋友到外面庆祝过
2008/12/26
今天是我老哥的生日所以我和小可爱租了我家公寓的游泳池来办Party
我们Party的主题就是“夏威夷bitch"
当晚来了大概五十多位都是我老哥的朋友
虽然大多数的人我都不认识不过每个人都很主动来和我聊天
大家都喊着我“妹妹”,感觉忽然多了好多兄弟姐妹哦~
Party刚开始我就被Darren丢下游泳池过后又被马克斯丢下游泳池
啊~讨厌我可是第一个被弄湿的
不过一会儿就有维尼,达仁,马克斯和Emily陪我下水
过后为了要让大家下水所以我们就给大家玩了个游戏
那就是丢骰子比大小输的人就得跳下水
当晚大家在我家聊天聊到两点多才舍得回家
我老哥当晚收到了四十多份礼物我猜想这可是他长那么大一来最盛大的生日Party了
好高兴大家都好赏脸出席我老哥的生日Party,谢谢大家!!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