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忽然回想起这一年里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事
自从在这公司工作以后我每天好像都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每天一回家就是上网,看戏然后不到十一点就睡觉
虽然大家都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聊不过我可觉得很舒服
这一年里有时候会觉得我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甚至越来越不了解自己到底要些什么
昨天和克雷斯讨论了关于性相的问题
最近我们俩常常都被朋友误会我们是一对
虽然已经解释过了不过大家都有点不是很相信
也许是我们对彼此都太好了所以才会让他的朋友误会
不过我们俩如果可以互换躯体或灵魂也许会比较好一些吧
他常常说我改变了他可是我觉的我什么都没做过啊
不过我可觉得他在我的生活里多加了一道色彩
今晚好多朋友都说要出外倒数
可是对我这个老人家还真的很懒惰做这件事耶
我最讨厌人挤人的情景所以。。。。。嘻嘻
太好了~,今天我公司4pm就放工咯
回到家又能看到嘟嘟宝宝
所以今晚没出外倒数也没关系了

2 comments:

小陈 said...

新年快乐!!!
愿你一年还比一年好

幸福王子 said...

留在家也好啦。
今天一定很多人的。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