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陳家凱


如果今天我不再想你
明天我不去回憶
那是因爲我沒了力氣
如果昨天是一場遊戲
離別是一首歌曲
那是嘆息譜成的旋律

走 跟你一直走到 莫名的感傷
等 等你一直等到 淒美的絕望

寂寞在深夜排山倒海
你會不會再回來
眼淚讓它流一個痛快

低吼的感慨 一聲狂飆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最痛楚的呐喊
如果愛情是一種道理
我願意循規蹈矩
貫徹我對你始終如一
如果我們之間生了病
就算是無葯可毉
也要挨到最後一口氣

你給我的回憶太美滿
最怕變成了信仰
離開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早已不在 你在也不會明白
再見是今生最痛楚的對白

1 comments:

KT said...

你即将离去
剩下只有回忆
哪怕上天下地
找不到惟有你是唯一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