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中秋节

昨天的中秋节没有跟我妈咪一起过(因为回hmtown了)
反而跟了我哥,表哥,木须龙,米米和Hiao Hiao过了个没有蜡烛灯笼的佳节
虽然只有月饼和茶的陪伴不过大家都不在意
不止如此,大家还穿的超居家的噗~
然后我们还各自写了愿望,在我看来我的愿望是最容易实现了(嘻嘻~)
因为本宫的愿望非常简单就只是“希望可以赚很多的钱”
不知何时开始觉得家人,朋友和赚钱才是对我最重要的
不再想感情事因为对本宫来说世界上很难可以有天长地久happy ending
所以想一点实际的事比较有用,哈哈哈~
说到这今年我一个月饼都没吃到吧噗。。。
让你们看看本宫所写的愿望纸条噗~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