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有工作做咯

有一段時間沒工作了那當然也沒收入啦
今天好不容易我找到了一份partime job
雖然沒有高薪水可是至少好過我在家英英美代子沒收入咯
這是一份promoter的工作是promo CSL最新的smartphone
今天一早就到了Shah Alam CSL的HQ training
雖然電話的功能難不倒本小姐我可是還不是很會用這架電話 (*_*)
不過CSL里的人好好哦,竟然讓我把電話帶回家研究耶
所以這個星期六日我就要開始在Plaza Low Yat開始我的partime生涯
說到這裡就讓我想起今天和我一起training的幾位女士先生們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不愁金錢只在乎一些不關緊要的事
本來那幾位先生女士們答應了要接這份工作的
可是忽然就因為服裝的問題而不做了
因為女裝的t-shirt沒貨了所以廠商要我們穿Tube+Skirt而已當然有外套啦
我覺得沒什麽好大驚小怪的啊
你們別告訴我你們去clubbing的時候都是穿t-shirt+jeans我才不信叻
廠商已經退一步了還說下個星期會拿新的t-shirt給我們
就兩天而已啊不能將就一點嘛
如果要找我的人就到low yat找本小姐我咯
餓了一整天剛剛吃了泡麵現在胃有點痛
家裡又沒人好無聊哦
救命啊。。。。。。。。

1 comments:

NOAH said...

你还有我们






再安排不到时间。
我就直接买蛋糕去你家了~

~[n n]~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