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可是我記得我愛過你

最近的我做什麽都很不順利
沒有工作,沒有金錢,愛。。。也離我越來越遙遠
剛剛上載了兩首MV,這兩首MV仿佛猶如我的心情
我記得我愛過哭著要不回那些快樂
懂了感情上的轉折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已經難以癒合
你再距離我十千八公里的國家里生活著
我在這裡發生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不是不告知而是不知從哪兒說起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不知道該如何去瞭解
沒有話題,沒有問候也沒有關心
那麼現在的我們是什麽呢????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