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家有六子》


续《我的帅管家》后有一部新的日剧出现了
这部剧主要演员就是饰演日版“花样少男少女”的堀北真希
还有“我的帅管家”里的白发帅管家向井理
本剧名=《家有六子》
演员 = 堀北真希
要润
向井理
山本裕典
剧情简介=什么!?堀北真希变成“流浪儿”
女演员堀北真希(20岁)饰演的角色居然是“流浪儿”!当然对于堀北真希来说是初次挑战这类角色。本剧是完全独创的演绎了没有血缘关系的“疑似家人们”的羁绊的家庭喜剧。主人公峯田千里母亲病逝,父亲留下的1亿日元的赌债后失踪。由于时常被追债,只能 流落于网吧之类的地方。但是后来,她遇到到了以结婚为条件答应代替她还债的大公司的社长,从此开始了和社长于他的6个性格古怪的帅哥养子的共同生活。
大家现在可以到PPS/EMule里找到这部日剧可是现在只有第一集而已哦
所以现在的我超期待这个星期的剧情
第二集就要看看
堀北真希怎么样跟六位性格古怪的帅哥们相处咯~

1 comments: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的帅管家》我也有看哦

里面的东西,超夸张的啦!

期待《家有六子》呢

要下载来看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