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叻?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我们一样有最脆弱的灵魂
世间男子女子已经太会伤人
你怎么忍心再给我伤痕
朋友之间为什么要为了一点小事就闹得不愉快呢
有没有想过其实人和人之间要成为朋友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所以为什么要因为别人对你说了些没有发生在你身上的事而破坏了这段友情呢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就算你防人可是别人还是会利用你最脆弱的地方攻击你
我已经很防我身边的人了可是何尝不是常常又被人家攻击我的弱点呢
其他的陌生人我管不着可是朋友之间不需要做到这样吧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不过大家都是朋友啊
所以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而不是去相信一些是是非非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