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啊~大人

这的是他奶奶的胸~
跟他当同事真的是有够衰
每天都无中生有还有颠倒是非叫他大嘴猴还有点侮辱了大嘴猴
刚才在吃午餐是忽然一位同事来问我是否要辞职了
什么~老娘几时说过要辞职叻
那位同事还告诉我说上头都知道了这件事所以他就好奇来问我
可是我更本就没有要辞职啊
冤枉啊~~~~
我无端端的就被这个大嘴猴在背后射了一剑
拜托,如果我真的要辞职也不会告诉他吧
他更本就是我们公司的大声公
有什么事发生他都会告诉全公司的人
平时我还对他不是很差可是干嘛他要陷害我啊
而且做了又不敢承认然后又怪罪在别人的人真的是有够烂咯~

4 comments:

Does it matter? said...

建议你去神庙打小人,哈哈~

猪式会社 said...

哈哈~,不错的建议不过哪里有的打小人啊?

Does it matter? said...

要小的大的?
我这边有具尸体,借魂打真的好不? =D

猪式会社 said...

恐怖哦~
我只打纸人而不是尸体,打了尸体晚上他来找我那怎么办叻,怕怕。。。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