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婆+师奶嘴

现在的男女生年纪轻轻就有师奶的性格
(先声明不是所有年轻人和师奶都是将啦)
师奶的性格就是英英美代子的时候就爱讲人家的是非
我身边最近就出现了超爱讲别人的是非乱造谣言害身边的人
我这几天就无端端被身边的人陷害了
这个谣言还是我最后一个人才知道,真的冤枉啊
我没说过或做过的事都被人家乱造谣所示我干的
最近我到底是怎么了啊我可没得罪人可是却有这样的结果
如果被我知道乱说话的大嘴巴是谁我肯定不会让他好过的
你对我好我会报答你可是你得罪了老娘我就会双倍的奉还给你
我可不是个好惹的角色所以有什么事就当面告诉或问我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在我背后说我坏话插我一刀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