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一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到来
今天的我超多东西要赶的每件事都要在4点钟之前搞定
我也想可以快点做完我手头上的东西
可是我就只有两只手一个脑那你到底要我多快叻
每件事都是紧急的那我要做那件事先呢
救命啊~,老娘头好痛可是还是不能停止手头上的工作
如果我有多一双的手和脑那该多好
虽然有点恐怖和奇怪不过能比一般人快完成任务那不是很好嘛
不止要多一双手和脑还要有不容易生病的身体
因为如果一旦生病所有事就会慢下了
所以一定要有金刚不败之身才能耐操
忙忙忙~烦烦烦~累累累~
现在每天还要多花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回到家(-_-)
希望能尽快考车然后还完我绑牙的钱那我就有能力买车
到时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搭车上下班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