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好用功

“天气那么热我哪里通通都不想去”
最近的天气不知道怎么了从早到晚上都是那么的热
之前早上和深夜的天气都属于蛮凉快的
可是现在早上八点多九点的太阳就已经很猛了就像中午时候的太阳
昨晚只睡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我现在超累的
别误会我可不是看戏或出街去玩才只睡那么少时间哦
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导致我失眠
Haiz~没办法谁叫我们家没有冷气
今天的天气更热我有种快中暑的感觉
天气那么热大家记得多喝水
还有爱美的男生女生们也记得一定要涂防晒油哦~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