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短发傻傻分不清楚

(L)新年前的我 (R)现在的我

大概有一个月没剪头发了所以现在我又换发型了
本来打算要剪像细亚俊秀的发型的
可是发型师和我妈咪都反对所以只好剪了这个呆呆头
他们说如果我的头发再剪短就会很像男生了
所以啊想来想去发型师就帮我剪了个比较像女生点的发型
可是我可不认为有比较像女生咯,嘻嘻~
头发剪了还能留长啊所以我就爱尝试不同的发型
我本人比较喜欢短发可是因为是女生的关系所以家人都不喜欢我把头发剪短
长头发的我看起来比较老气短头发的我比较像男孩子
大家觉得短头发和长头发的我那个会比较适合呢?

3 comments:

Does it matter? said...

Longer hair suits your physical look better.
Shorter hair suits your personality more.

=)

碎悦边缘 said...

我认为。。短发。。可能气质不一样吧。。

猪式会社 said...

回kent:你的意思是说我的内在是适合短发可是外在却是长发咯~

回碎悦边缘:短发和长发有什么不同的气质哦说来听听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