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季节


玫瑰玫瑰我爱你,玫瑰玫瑰最娇艳。。。。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来临了
身边的朋友同事们都纷纷忙着买礼物买花送给另一半
这个节日最高兴的应该是花店老板吧
就因为是情人节所以花店把花的价钱都提的好高哦
一支玫瑰花竟然要RM10耶,有些还不止这个价钱哦~
还有明天的餐厅也肯定是爆满的情形
几位朋友问我明天怎么过有去那里庆祝吗
可是我又没男朋友那还能跟谁庆祝叻,他们的问题还真奇怪
20年来我从来都没过情人节所以这一天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重要或特别
本来打算明天要自己一个人去逛街买party时用的东西
可是明天肯定哪里都挤满人加上自己一个人逛街有时还蛮无趣的
所以现在在考虑中。。。。。。
今天在电台听到一首蛮好听的歌是来由蒲巴甲所唱的《爱就是那么简单》
大家可以去下载听听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呼。。还好今天有上班。要不然还蛮无奈的。你记得那个阿豪吗?今天进来买货一直傻笑。原来他送了束花给他情人然后得了个香吻。还蛮讨厌他进来晒命的!!不过还真的很羡慕他!

艾莉~エリ said...

情人节快乐

这个情人节
谢谢你的陪伴

你的红线一定会绑在那个爱你的人手中

因为幸福一直都会很公平

你对人,对我都那么贴心
那个守护着你的天使一定看得见(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猪式会社 said...

回him :哈哈~,他有什么事都藏不住的啦!羡慕那就去找一位你的真命天女咯

回Ellie :不客气啦,其实我也没帮什么忙啊!我也希望月老伯伯能帮我找到一位适合我的人,你也是要去争取自己的幸福别一直在等着一位不可能的人了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