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兔,好听!'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张家的门是柳木做的,老张说:我家的门是木门!

老李家的门是塑料做的,老李说:我家的门是塑门!

老王家的门是砖头做的,老王说:我家的门是砖门!

老刘家的门是钢做的,老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