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花样男子》




最近爱上了一部韩剧《花样男子》真的超好看的

虽然看过了台湾和日本版本的流星花园

不过最爱的还是韩国版本的

具俊表(道明寺)是由李民浩飾

F4的头儿,韩国著名全球性财团神话集团的继承人。由于父母忙于工作,俊表从小由佣人带大,养成了典型的唯我独尊的脾气。 出生于经营上想到做到无所顾忌的财阀之家,成长于经济高速成长期,从小到大必定经历过许多拐骗、绑架、恐怖威胁事件,因而俊表精通各种护身之术和搏击功夫,身手天下无敌。但是由于儿时遭绑架后曾差点儿被溺死,所以一听说游泳,俊表即避之唯恐不及……

金丝草(牧野杉菜)是由具惠善飾

出身平民之家的平凡女高中生,家里在首尔近郊经营一家小洗衣店,妈妈在公共浴池做过收款工作,因而金丝草从小以水为伴,培养了游泳的爱好,长大后在一所连游泳池都没有的学校上学,代表学校参加过游泳比赛,好成绩还使学校的名字登上了地方报纸。 一天,丝草到仅供韩国少数富家子弟读书的贵族学校神话高中去送货,救下了试图自杀的学生,从而破格成为第一位平民游泳特长生……

尹智侯(花泽类)是由SS501的队长金賢重飾

F4中最具代表性的“花美男”,前总统尹锡泳之孙。家庭经营水岩文化财团、艺术中心、管弦乐队,尹智厚是未来继承人兼音乐家。5岁时父母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之后智厚出现自闭倾向,童年没有朋友,后来依靠初恋恋人瑞贤的帮助,战胜自闭症。 他坚信瑞贤就是他最后的爱,但瑞贤却是他无从靠近的恋人,他徘徊不前时是丝草为他打气……

苏伊正 (西门) 是由金范饰

韩国著名艺术世家的次子,家中四代人都是国宝级陶艺家,此外他还是韩国最大的个人博物馆“雨松”的继承人。不提家族的光环,苏伊正自己的陶艺家资质也受到同时代艺术家们的认可,然而他总是摆脱不了抢走哥哥人生的负罪感。 做家族的继承人是他无可选择的路,他为此感到混乱和厌烦,因而他随随便便与很多女子泛泛地交往,是F4里的花花公子……

宋宇彬 (美作) 是由T-Max金俊饰

F4里的隐形老大,很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建筑企业一心建设的继承人。家族一直管理着历史悠久的黑帮一心派,至父亲这一代,转向从事合法的事业,进而跻身新兴财阀行列。一心集团危机时可动员出强大的人脉和流动资金,这种能力即使是神话集团也不敢小觑。 20岁时生下宇彬、自以为万年少女的母亲,以及年纪尚幼的双胞胎妹妹,都让宇彬很不顺心,因而只有年龄比他大的女性才能吸引他……

这部剧里有多首好听的主题曲,插曲和片尾曲

片头曲是由T-Max所唱《Paradise》
插曲是由SHINee所唱的《Stand By Me》
而片尾曲就是由SS501的《因為我太傻 》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