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派对

上个星期六庆祝了我21岁的生日
许多朋友和同事都有到场
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还抽空来到我的生日派对
不过说到这有些受邀的朋友不到也不通知我一声电话还关机
如果你打给我或msg我说没有空到来我也不会骂你啊
可是你什么都没做我才生气吧
算啦~都过去了
七月六日今天才是我真正的21岁生日
昨天12点一到很多朋友都send了祝贺的msg给我
我二姨今早也打电话祝贺我
高兴呐~
今天就先upload一些照片其他的我会放在facebook里
要照片的人就去我的friendster or facebook拿咯
有些朋友比较迟到场所以就有了不同的合照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