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1岁

在过几天本小姐就要踏入21岁了
一眨眼20年过去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的光年
明天本小姐会在我家公寓的泳池旁举办我的生日派对
希望受邀的朋友们可以赏脸道来
生日派对会在晚上7点整开始
如果不知道怎么来我家的人可以打给我询问或者要我send map给你也可以哦
昨天忽然收到好多朋友的来电都问关于礼物的问题
嗨哟~礼物是什么都不重要吧
只要你们能来我就很开心了
不过我也很开心你们会问我的意见啦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现在的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我已经好多年没开多生日派对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