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啊~

上个星期刚刚才搬到新的公司
环境不错空间也很大可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太冷了
第一次看到同事们都穿着冷衣
尤其是我的位子是超冷的不穿厚一点的冷衣肯定会冻死
坐在我的位子上手肯定都会被冻成紫色了
换了有再换的温开水一下就变成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冰水一样
我公司的温度比在云顶时还要冷
惨咯~~~~~
没办法咯,我上司说在冷的温度下细菌就无法繁殖
那我们就不会那么容易就生病啦
其实这样也不错的因为本人超容易生病的说
虽然很冷不过好过热死啊
最多在穿多几件保温的衣服就可以啦
嘻嘻。。。。。。^_^

2 comments:

Adri@n said...

屁叻!!!什么细菌无法繁殖,一点根据都没有,接触到人体的时候,还不是有温度。高温可以杀菌,把办公室搬进Sauna啦!!!

猪式会社 said...

他们要这么认为我也没办法啊,不过如果在这种温度下工作我觉的也会很容易生病吧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