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我

前天去漂白了我的头发
因为我的头发超难上色的
每次就只能染一些比较鲜艳的颜色然后就会变成brown colour
所以这次就决定要把头发漂成白色
可是漂了4次就只能变金黄色
回家后就叫我哥帮我染灰色
结果没变灰色竟然变了灰+白+黄+巧克力色
好彩比之前的金黄色好很多了
这个星期五再去染我要的灰色
希望这次不会再失败咯
今天到公司同事们都被我吓了一跳
白羊酷妹竟然问我受了什么刺激为什么会把头发染成这样
哈哈~超好笑的说

3 comments:

碎悦边缘 said...

真的吓死人 :-P

伯纳德 said...

你原来那么“勇”
敢敢的造型嘞

狂暴の君主 said...

金色的那个超好看的...XD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