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上面的照片是最近的我
刚回了麻坡剪了头发又从新染发
刚刚有几位网友所我的发型越来越有男生的味道
哎呀~没关系啦,自从染了这个发色我就已经不介意别人怎么说我的发型了
海鲜也好,男生也好反正我就是喜欢短发+米色的发色
不过哦马来西亚人的眼睛和嘴巴在逛街时都好忙耶
1。要边看商场里的物品又要边看身边路过的路人
2。要边讨价还价又要边批评人
你们说啦他们是不是很忙叻
还有一点我觉的很奇怪的有时很想问一问路上的甲乙丙丁
难道就只有Ang Mo Lang才可以拥有米色的发色吗?不然你们干嘛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人家嘞
还有有些店员更怪明明我就是华人一名干嘛老是用很破的英文跟我交谈啊
有些还问本小姐是不是华人我都已经在跟我家人说着福建话了难道你的耳朵有问题喔
哈哈~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啦
如果不介意路人眼光的人可以试一试染这个颜色哦^oo^

1 comments:

碎悦边缘 said...

的确是几帅下的。呵呵
不错不错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