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呐~~

好久没在地铁里晕倒了没想到昨天竟然又发生了
昨天一早我还精神奕奕的搭地铁上班
没料到才搭到hang tuah的时候全身一阵冷
忽然想吐眼前一片黑暗耳朵耳鸣了一下
在这种情况下我就会立刻下车然后就打电话回家
所以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那一站
说到这里就要说一说马来西亚的人
马来西亚的人不管华人,马来人还是其他种族的人都非常的自私
他们看到我脸色苍白不但没帮我在我身边的人见状立刻就弹开
哦麦够~人类就是这么自私
算啦现在H1N1那么严重大家怕也是理所当然的啦
所以大家要多照顾自己别让自己倒下咯
生病的人出门前记得戴口罩别以为轻微的咳嗽伤风没什么
不过还是去看医生比较保障吧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